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52

9月8日13:30分,数字媒体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零陵路教学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出席,对78名本科生和12名硕士研究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与鼓励。见面会由2022级辅导员范恺主持。


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尤继怡在致辞中说:上音是一所光荣的学校,建校已经95周年了,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是个年轻的学院,本着视听融合、音画结合的学科特点,培养的是紧密对接当前社会需求的人才,一路走来,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今年90位新生的加入,使数媒学院充满了活力,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投身专业学习,认真过好每一天。

副院长代晓蓉表示和同学们在一起很幸福,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上音数媒学院的大家庭。大学是衔接高中学习生活和将来的社会生活的纽带,希望大家能够自立自强,主动积极,努力学习,成就自我。

副院长程瑜怀希望大家能够“致广大而尽精微”,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培养创新意识。在大学期间能够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尹晓楠用“选择”与“成长”概括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选择一个自己成长的目标,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用四年的时间慢慢成长,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未来都能有所收获。

随后专业老师们分别就自己所处的研究领域、承担的课程内容对新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学习新技术,运用自己的创意,更好地用新兴艺术表达方式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随后,90位新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兴趣特长以及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学习,对于未来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听了各位老师的讲解,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所学专业特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自己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在总结中说道,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到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的大家庭,希望大家怀爱国之情、抱强国之志,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立德、学艺、修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秉承“和毅庄诚”的校训,早日成为“德艺双馨、红专兼备、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学院将全方位为大家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