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战略管理体系工作任务书云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发布者:沈昊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41

2022年3月30日,上海音乐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后简称“双代会”),学校2022年度战略管理体系工作任务书云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全院各系部门完成本年度战略管理体系任务书签约工作。

本次签约是在2020与2021年两次签约的基础上实现的又一次提升。今年2月起,徐旭书记、廖昌永院长和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系部治理能力提升暨2022年度战略管理体系任务书签约工作大调研,通过“二下二上”征求意见、听取建议,形成共识,聚焦于提升上音“核心竞争力”,最终提出了“三张清单”,形成2022年度关键KPI指标三大组成部分:一是“双一流”建设十大核心指标,形成了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重点任务清单;二是结合综合改革深化年的工作任务梳理出来十八条清单的综合改革重点任务;三是构建了强化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1+5的六个到位”,为全年事业发展制订了“工作总谱”,实现了对二级系部、职能部处、党务部门的分类指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协同联动、统筹推进,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会议转为线上平台召开,“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40余人线上参会。大会对2022年度战略管理体系任务书签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任务书的签订实现了党政工作任务统一谋划、集中部署、整体推进,对学院“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