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歌剧系成功召开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陈晓翌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600


2021年10月23日,声歌系召开了系线上二级学生会换届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上一年系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成绩、经验和不足;研究、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组织工作的目标任务、改革及实践创新。并通过选举产生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学生会成员、主席团成员。

入选为学生会成员与主席团的标准是: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是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选举以线上方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得票数多(并超过应到会人数半数)者,当选为正式候选人。

经筛选,确定了18位候选人,最终从18位候选人中根据投票数由高到低选出以下15位学生代表正式进入声歌系学生会。他们是:主席团(刘思源、乌列热、许婉晴)、媒体工作部负责人(陈霖、林潇)、生活事务部负责人(张曦、李沛桐)、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曹诗雯、赵佳然)、对外联络部负责人(李想、孙语婳)、文艺体育部负责人(贾可帆、邱薏洁)、纪律检查部负责人(王沛淇、黄镜心)。

下面让我们一起通过自我介绍和一句宣言来认识他们(排名不分先后):



主席团成员











媒体工作部负责人







生活事务部负责人








综合管理部负责人







对外联络部负责人







文艺体育部负责人







纪律检查部负责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正是百年前的一群怀揣着理想和抱负的新青年,用自己的行动换来了今日的美好生活。而一个世纪后,同样也有一群新青年,出于“为人民歌唱”的共同理想抱负和对艺术的共同热爱汇聚于上音声歌系这个大家庭,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会的成员会共同守护声歌系这艘大船,让它朝着远方,乘风破浪。一同祝愿声乐歌剧系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