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一意 共同战“疫”|音乐工程系学生的抗“疫”生活

发布者:李捷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98

 “艺”心一意 共同战“疫”|音乐工程系学生的抗“疫”生活

原文转载于:https://mp.weixin.qq.com/s/czXXkoHKQC-olK1PqHECFw  上音音乐工程系  2022-04-03 


今年的春天如约而至,在这万物复苏,充满希望和生机的季节里,突如其来的疫情却打乱了大家的步伐。为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第一时间进行了准封闭管理,由线下转入线上教学。

面对突发的疫情,音工系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政策,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许多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学院筑起战“疫”的铜墙铁壁。

在学校进入准封闭以来,本系志愿者名单如下:

女生层志愿者团队:姚添琦、丁栩培、曹欣雨、梁星语、吴今诺。

男生层志愿者团队:徐辰宇、詹尚洺、贾云皓、闫开、李杨一帆、陆柯言、续庚、陈俊、陈逸轩、陈杰、米垚。

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面对疫情,学校准备了充足的抗疫物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时间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拿着沉甸甸的防疫用品,战“疫”之路,同学们信心满满!


突发的疫情并没有难倒音工系的同学们,扬起微笑,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


为增强防护,减少接触,采取实行了“无接触发饭法”。饭菜由志愿者放在宿舍门前的凳子上,隔空投递。在避免疫情传播的同时,传递同学间最暖心的情谊。


为了方便志愿者的工作,没有足够凳子的音工人又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用储物箱代替凳子并写上了暖心话语,给坚守岗位的志愿者送来了最温暖的鼓励。当大家打开宿舍门,看到准备好的热腾腾的饭菜时,同学们心中感到十分温暖。

疫情虽然阻隔了我们的距离,但无法阻隔我们温暖彼此的心。今天是音工系蔡允真同学的生日,虽然学校尚处于准封闭中,不能捧起蛋糕,插上蜡烛,一同庆祝。但是零陵路食堂精心准备了生日面,希望蔡允真同学在疫情期间也能度过一个暖心的生日。让我们一起为蔡允真同学送上祝福,祝她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