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翌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55

关于2022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各位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生:

       根据《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院2022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已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需要参加年度评审的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1.2021-2022年度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学生(非毕业班);

2.无法按原计划20227月毕业,申请奖学金延期且符合延期要求的学生;

3.2021年度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或减免部分奖学金的学生。

二、评审内容

1.学习成绩:2021-2022学年的各科考试、考核成绩和学习基本情况等(2021-2022年度休学的同学请提供上一年度的成绩);

2.综合表现:包括道德品行、学习态度、考勤情况、行为表现、奖惩情况等方面。

三、评审步骤:

1.下载《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附件2;

2.表格填写及相关注意事项:

1)表格除本人签字(手写)外,其他内容可使用电脑填写;

2)须填写第一页全部内容,第二页内容需要让自己专业导师填写

并签字,学生所在学校意见一栏不用填写。

32021-2022年度休学的同学请提供上一年度的学习及表现情况。

4)请将填好的《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并以学号+专业+中文姓名命名。

3.请于2022624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填好的电子版或扫描版《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发至以下邮箱:

jizhi@shcmusic.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你的学号+专业+中文姓名

请各位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生相互转告,如有疑问可咨询国际教育学院季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参评学生名单》

附件2《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22615

附件1 2022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参评学生名单.pdf附件2 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