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关爱”——疫情期间为老同志发放爱心物资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965

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上音全体教职工都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攻坚战。在全校开展线上工作模式以来,学校始终关注着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和退休联络员们一起关心着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尤其对于高龄独居和孤老,工作人员分别点对点一一联系,了解关心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

图片

图片

在上音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近日,离退休工作处与工会联合开展了“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配送防疫保供物资,为疫情中在上海居家隔离的老同志们送上一份暖心礼包。


图片




为了把物资及时送到老同志们的手上, 4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专题召开了退休联络员工作的线上会议。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就疫情期间计划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配送发放防疫保供物资做了说明,并指出:这次配送防疫保供物资,充分体现学校领导对疫情中的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送上暖心礼包,传达组织的关怀问候,并就物资配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联络员作了详细解释:疫情期间采购配送艰难,供货商的配送范围是本市除了金山、崇明以外的地区,且由于不是通过快递运送,所有物资由供货商集中采购后由持有通行证的货车司机一家一家送货,收货时间有先后。为了确保能够正常配送,我们务必联系到老同志本人并确认电话和地址。

图片

图片

根据会议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退休联络员们立即与老同志们打电话联系沟通,逐一核对老同志们目前在上海居住的详细地址和电话,以确保物资发放精准高效。




4月19日开始,供货商集中采购后分多路开始派送物资,在近几日内完成派送任务。疫情期间,很多小区都在封控管理中,为确保物资的顺利送达,派送后,离退休工作人员和联络员电话再次确认物资是否收到。收到学校送来的大礼包后,离退休老同志们都非常开心和感动,感谢电话、微信和短信纷至沓来。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呵护和关爱,表示将继续配合学校、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