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艳玲带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24

39日,我院接到市纪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示。校纪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及时通报疫情防控自查工作要求,下发《关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自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坚决排除风险隐患。通过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责任层层压实。

310日、11日,校纪委书记李艳玲先后带队深入汾阳和零陵校区,对核酸采集点、快递点、食堂、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办公生活环境消杀、校内师生管理、工作纪律执行等相关情况,通过走访查看重要防控点位,深入了解一线防控情况。

李艳玲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近期本市疫情多点散发趋势,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中央及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筑牢守护师生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下一步,校纪委将严格确保纪检监督工作随时紧跟疫情防控步伐,监督各部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随时开展检查抽查,加强工作指导及督察督办。通过跟进监督、持续发力,严肃查处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问题,坚决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