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日历

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闫闪闪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517

20223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出席,校纪委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会,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委员、纪委专职副书记汪国安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委委员刘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及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接着专职纪检干部许贝贝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然后纪委副书记汪国安和专职纪检干部叶涵敏分别就近期市纪委重要批示精神和学校信访总体情况进行了传达和汇报。之后纪委副书记汪国安对2022年院纪委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各纪委委员对此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

最后李艳玲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党委一系列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今年工作目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推进落实六项工作重点:督促党委做细做实校内巡察工作,切实提升线索移送质量;督促做细做精审计工作;组织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检查工作;做好科研经费专项调研工作;加大纪检队伍教育培训力度;积极加强校与室、组、地的联动工作。纪检部门要以饱满的精神、踏实的态度和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迎接建校95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