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严防严守,筑牢上音疫情防火墙|校领导督导检查学校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736

 

       为全面做好上海音乐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开学工作做细做实,3月3日至4日,由党委书记徐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带队,党办、院办、组织部、教工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学工部、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及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各行政部门、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重点场所,就学生返校生活、学习、安全问题等方面,通过听取相关部门现场汇报、实地勘查等方式,对各部门和场所的人员安排、制度管理、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到位。

       学生返校报到当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带队赴零陵路校区,现场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及核酸检测工作。
       校领导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学校春季学期各职能部处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将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扎实推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开展好各项开学工作;三是强化师生安全风险意识,充分了解师生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将学校疫情防控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加强对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与引导,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