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12-21浏览2244

​程瑜怀

程瑜怀,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数字媒体设计教育工作,多次获得行业协会的表彰。近年专注于多媒体音乐剧场与舞台艺术的实践与探索。

曾担任2008年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项目多媒体音乐剧场《白娘子爱情四季》影像设计总监,此项目获2012年第四届国家文化部创新奖。2009年担任多媒体打击乐《司岗里的呼唤—本真与前卫的对话》影像总监,同年获“中华元素创意大赛”银奖。2010年担任云南大型舞蹈诗《水之魂》舞台设计及影像设计。2012年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项目多媒体音乐剧场《乡愁 》影像设计,2014年为“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活动年开幕式担任视觉总监。2015-2017年担任原创音乐剧《海上音》、《汤显祖》影像设计、新加坡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平行项目《我》舞台空间及影像设计、民族室内乐剧场《新国风》舞台视觉总监及影像设计、原创歌剧《贺绿汀》影像设计。2018年担任大型多媒体交响乐《良渚》影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