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91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零陵路教学楼1008教室为师生带来“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系列讲座。吴兴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阚鸿江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一年级二年级全体学生参与。


秋冬交际是火灾的高发时期,讲座通过视频,现场演示,问答等方式,为大家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各种预防及应急方法。从问题入手,引发思考,并通过播放视频采访等形式列举案例,深刻描述了火灾的破坏性和极大危害。

本次讲座是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从实际出发,在学校不断强调安全第一的大背景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的活动,旨在帮助师生们筑牢安全生活防火墙。下一步,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将和吴兴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通过深入交流,合作共赢,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