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践行铸魂育人使命 | 第128期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组)调研上音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363

11月17日下午,第128期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组)一行来访上音,就学校红色音乐文化展开调研。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汤隽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上海音乐学院校史馆和上音歌剧院,参观和聆听了学校建校94年来学校传承红色基因,生生不息的奋进、光辉历史。

汤隽杰以“赓续红色基因,坚定守正创新”为题,就上音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践行铸魂育人使命路径探索和实践成效做了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上音的红色血脉、上音人红色三部曲及铸魂立根,开启新征程的具体计划及举措。

上海音乐学院将致力于传承红色基因,涵润红色、江南、海派文化,提升上海文化建设品质,为城市精神品格注入独特神韵与魅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抓住新机遇,做中国高等音乐教育的引领者,文化强国战略的支撑者,上海文化品牌的贡献者,长三角音乐联盟的牵引者,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示范者,将事业发展推向新时代新高峰,建设一流!


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