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二级院系  钢琴系  系部动态

“重温校史、铭记初心”— 钢琴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于清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13

202111315:15,在汾阳路教学大楼407召开钢琴系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理论学习研讨会暨教师政治学习会议。主要内容围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初心讲堂》。我系全体教师出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前来指导工作,钢琴系党支部副书记于清担任会议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于清本次还邀请了原院办主任桑广敏老师在会议结束后带领钢琴系教师参观、学习校史馆。桑广敏曾经访谈过不少上音德高望重的教师、了解许多以往的历史,他谈到上音取得现在的成就实属不易,离不开许多前辈的贡献。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使他们回忆起许多先辈,并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育人精神。




于清强调,作为上音人,结合校史方能更好的深入学习党史,做到真正入脑入心,将前辈们的音乐、精神在新时代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