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学子在首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锷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697

       在如今国际化、全球化背景下,英语词汇的掌握已经成为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艺术作为多学科共同组成的领域,有其独特的专业性,艺术英语词汇也是广大艺术类专业学生需要攻克的重难点之一。为提高全国艺术类院校学生的英语词汇水平和英语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艺术英语词汇学习和运用能力,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艺术英语专业分委会、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戏曲学院于20219月至10月,联合举办了首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

       上海音乐学院有6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决出校级初赛特等奖10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特等奖10名学生代表上海音乐学院参加了全国总决赛获得佳绩。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名单如下。


获奖学生

奖项

指导教师

逢居源

全国二等奖

黄建清

黄滟彬

全国三等奖

屈燕华


特此向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