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保卫部后勤保卫处召开部门内部工作调研务虚会

发布者:王昆宁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51

1019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后勤保卫处部门内部工作调研务虚会在办公室召开,部门新任负责人王昆宁同志主持会议,副处长金华彪、王豫川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工作人员围绕已完成及待完成计划、工作难点、工作重点、工作职责等多个方面一一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昆宁同志对部门的工作内容与职责进行深入学习和了解,他表示,接下来将从以下五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加强部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走多看多谈,深入基层一线,了解、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发挥集体作用,发挥每个人的优势与长处,提高团队工作的效能;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执行,用制度管人管事,有力推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完善信息化建设,让数据多跑,让师生少走;五是保持好与业务部门的关系,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持续提升我们的工作。同时,王昆宁同志对后勤保卫处的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讲纪律、讲廉洁、讲原则,脚踏实地,有效作为,为上音发展献智献力。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目标、凝聚了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