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开学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28

2021年9月10日上午,数媒学院党支部为2021级新生讲授了一堂名为《学百年党史,做有志青年》的党史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邹新娟任主讲人。

党课从党的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及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上海城市精神;上海音乐学院校训等相关内容,既有宏观上的概括,也有微观上的解释,系统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100年来的风雨历程,通过了解历史,展望未来,最后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线上党课结束后,数媒学院党支部将按照疫情疫情防控要求,于9月20日后,开展线下党课,通过一系列活动和理论学习,让新时代大学生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史为鉴,筑牢信仰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