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2021第十届【百川奖】作曲比赛入围决赛作品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6005

自2021年5月本次比赛章程发布以来,得到国内外作曲家的广泛关注和响应,组委会收到来自国内外高校师生、作曲家的踊跃投稿,其中包括美洲、欧洲、亚洲、港澳台地区等。现经评审委员会11位初审评委严谨细致的评选,最终遴选出以下10部作品入围决赛(排名不分先后,以作品标题的拼音或英文首字母为序):

1.《嘒嘒》——竹笛、琵琶、钢琴、二胡、中提琴、大提琴。(中国)

2.《流年》——笛子、二胡、琵琶、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中国)

3.《林·听》——竹笛、琵琶、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中国)

4.《牡丹亭梦》——笛/箫、琵琶、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中国)

5.《翩跹》——笛子(箫)、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中国)

6.《秋寂》——竹笛、琵琶、二胡、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中国台湾)

7.《sǒnus-emulsion for ensemble》——二胡、曲笛、琵琶、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韩国)

8.《忆垂髫》——笛子、琵琶、二胡、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中国)

9.《沿着季风的方向》——笛子、琵琶、二胡、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中国)

10.《夜之旅》——竹笛、琵琶、二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钢琴。(中国)

第十届【百川奖】作曲比赛决赛音乐会暨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0月12日(周二)19:15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行。

祝贺以上10位入选决赛的作曲家,期待你们的作品在决赛音乐会中精彩呈现!

2021第十届【百川奖】作曲比赛组委会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