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988

    3月31日12: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在教学大楼贵宾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兰一立主持。

    党支部书记吴学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党史教育动员会讲话、沈炜书记在上海市教卫工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徐旭书记在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吴学霆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党史学习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规定动作一招不落;2.自选动作做出特色;3.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要根据上级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地完成规定动作,积极思考与支部相关的特色自选动作,如马院开展“寻访红色地标”实践教学及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公基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初心牢记住”趣味定向跑等。同时,欢迎党员和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从而更加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围绕工作要点,转化成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实效。

    党支部副书记兰一立结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解读,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党员教师带头,其他教师一起参与,按照《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组织和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