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歌剧系与虹桥边检站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841


声乐歌剧系与虹桥边检站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党总支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6月4日,虹桥边检站党委班子成员、部门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代表一行6人到访我系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要求倾听服务诉求,并就声歌系即将赴虹桥边检站举办的音乐党课特色教育活动具体情况进行细致沟通。

 

 

活动中,双方就党建工作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代表学院党委对该站党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上海音乐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思路。随后,声歌系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声歌系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音乐党课特色品牌建设情况,并对音乐党课设计思路、主要内容和教育意义进行了讲解。

 

 

虹桥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国华介绍了虹桥边检自身工作职能和党建工作举措,对我院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党建活动影响力的工作举措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我系精心准备音乐党课特色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党建联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联动,拓展深层次交流合作,提升边检队伍文化建设水平。

 

 

随后双方就“音乐党课”特色教育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并共同参现了上海音乐学院校史馆和东方乐器博物馆。

 

 

 

供稿:声乐歌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