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多名教师在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279

  6月30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本次大会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的多名教师受到表彰。其中徐宇宏获得上海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董少校撰写的《在纪念地现场感悟党史》一文获得上海音乐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由党支部全体教师创作的歌曲《迈向伟大复兴》获得上海音乐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征集大赛优秀奖;由李敏主讲的《初心映征程信仰谱乐章》、杨赛主讲的《传承红色经典,唱响时代精神》获得上海音乐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党课”示范课。

  在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扎实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年初,迅速成立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形成工作清单,明确各项工作安排。党支部积极动员,充分倾听全体教师意见,鼓励每位教师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现有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所长,积极开发相关特色自选动作。

  除此之外,党支部定期组织教师开展理论学习,每月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保持教师政治思想的先进性。面对老师们提出的工作困难,党支部及时形成发展和民生项目清单,并联系落实,实实在在帮老师解决问题。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经过党支部所有教师的努力,收获了一定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徐旭书记对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中重点突出的“实”“活”“特”三字要求,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