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召开2021年6月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者:闫闪闪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79

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6月党群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以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卫主持。

会上,徐卫传达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和再落实。李艳玲对市科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作为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各学科各项目带头人引以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先后对学期末和假期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作曲指挥系和声乐歌剧系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旭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守好底线,明确职责。要将政治安全扛在肩上,勇于担起主体责任。要求对安全稳定的风险点进行再梳理。第二,做好招生工作,强化纪律,严守规则,做好保障。要求做好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第三,安排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假期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好新时代版《长征组歌》的全国巡演工作。第四,总结好上半年的党政工作,做好秋季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开展务虚,中层干部进行述职考核。最后,徐旭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今天上午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全党同志都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