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十)“牢记长征路” 党员志愿活动日小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70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教工体育盛会顺利举行。

    音工系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工会号召,第一时间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以及党组织会议上动员全系教职工、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认真组织赛前训练准备工作。



    6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主题是“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口号是“健康奋进团结超越”。


    启动仪式后,首先举行了以“牢记长征路”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下午,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绿舟大草坪举行,我系老师在赛前也不忘磨合练习,党支部书记、党员老师带头在烈日炎炎下反复磨合每个技术衔接的环节,体力是每个参赛队员最大的挑战,虽然短短三分钟,充分发挥了音工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克服年龄、体力的巨大挑战,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了B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