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八)音工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深入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786

5月19日下午3:15,音乐工程系召开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以及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组织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捷主持,党政联席会议由系主任于阳主持,曹荣瑞副书记特邀列席参加会议。

党组织会议上,由李捷书记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内容,通报了音工系师生疫苗接种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申报情况,对提交会议审议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学习会计划、“课程思政”研讨会筹备,升旗仪式策划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录音教室的过渡方案、针对学生心理问题凸显的谈话技巧专题辅导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刁晓颖副书记和支部委员竺茹伊同志,分别对毕业生就业情况,提交审议的“云唱赞歌给党听”活动以及“牢记长征路”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党政联席会议上于阳主任不仅汇报了近期重要工作,而且就音工系当下急需协调解决的一系列事务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工作设想和解决方案提交会议审议。

两个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相关内容,并明确各个项目的责任人与执行时间。会议得到曹荣瑞副书记的高度肯定,会议程序规范,内容准备充分。同时他还提出了几点建议:主题学习中可以增加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可以结合学习内容轮流交流发言。他对提交审议的蔡元培故居党课、云唱赞歌给党听和“牢记长征路”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可以更好地结合校史策划联组学习,要把党建质量提升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多调动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系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系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的作用,多方听取师生需求,多为大家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音乐工程系党支部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