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名“海上音讯社”成员获聘宣传部学生记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26

4月28日中午,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团年度聘任暨表彰大会于行政楼408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学霆、副部长肖阳,以及宣传部、“海上音讯社”成员出席会议,副社长蔡岳均主持会议。

宣传部每年会对“海上音讯社”社团成员进行学生记者的聘任和表彰,以鼓励各位同学的工作,表彰取得的成绩。会上,副社长顾凯对社团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吴学霆、肖阳为2021年度学记团学生记者颁发聘书,38位来自上音各系部的同学获聘成为宣传部学生记者,创历年新高。

民乐系韩宝怡和研究生部陆欣儿作为获聘学生代表发言。韩宝怡是文案采编部的一员,她表示:用最初的心,做永久的事。社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自己的知识面得到拓展,责任与担当意识也得到提升。陆欣儿是摄影摄像部的一员,他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实践机会,不同主题的拍摄对我来说是开拓新领域,在这个过程中也感受到了不曾感受过的美。希望日后可以和大家更好合作,做出更好的项目,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随后,学记团年度表彰名单公布。表彰奖项包括“年度优秀记者奖”“年度新媒体运维奖”“年度最佳作品奖”以及“年度成长力栏目奖”。顾凯、林尹茜、李思琦、张晓萱、陈芊羽、黄雷、方柯丁荣获年度优秀记者。

林尹茜、罗景扬、杨欣怡三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林尹茜表示这是自己进入社团的第三年,感谢学长学姐和老师的带领。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携手更多的新老成员共同奋进,继续努力。罗景扬将自己的经验总结为三个关键词:多听,听取老师、有经验的学长学姐的建议;多看,多关注各个高校平台的内容创作,建立自己的审美与信息捕捉的敏锐度;多想,思考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融入符合高校平台的内容当中。杨欣怡从大二加入海上音讯社到现在,参加了许多活动,见证了海上音讯社一路的成长。在社团的时间里不光锻炼了剪辑和拍摄的能力,还锻炼了交流沟通能力。

最后,吴学霆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同学们将学记团工作作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机会,努力开阔视野、成长成才,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共同为学记团的建设做贡献,不断提升学记团的工作水平与工作成效。

 

附件:

2021年度学记团学生记者聘任名单

李慧喆 黄 雷 黄楚琪 谈欣怡 郭天来 陆小凡 林尹茜 李思琦 罗苏敏 

方柯丁 高晗昱 王若菲 叶 晨 韩宝怡 高逸书 陈亭羽 张晓萱 陈芊羽

汪衍丰 陈佳苡 惠岳润清 梁星语 顾 凯 杨欣怡 沈榆 施将煜 郑旭洋

陆泉羽 陆欣儿 董笑萱 李瑾昱 蔡岳均 罗景扬 李若妍 孙钰滋 陈 蓉

保逸雯 刘 畅


撰稿:方柯丁

图片:郑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