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音乐考级

关于上海音乐学院2020年冬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暂缓场次续考时间安排的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7965

    各位考生及家长:
    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关注和支持,现根据上海地区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尽量满足广大考生考级需求,经研究决定,公布《关于上海音乐学院2020年冬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部分考试暂缓的通告》(2021年1月26日发布)中暂缓场次的续考时间安排。
一、原暂缓的乐理考试(除黄埔区、宝山区考点外)续考时间详见附件一。
二、原暂缓的器乐考试(除黄埔区、宝山区考点外)续考时间详见附件二。
三、黄埔区、宝山区两个考点暂缓场次的续考时间将视疫情情况适时另行公布。
四、相关说明。
1、以上续考场次的《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2月8日—10日;
2、其他未暂缓的考级场次按原安排进行;
3、考级安排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随时做出调整。
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办将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尽最大可能满足广大考生考级需求,请大家及时关注上海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关于考级安排的相关通告,如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音乐学院官网:https://www.shcmusic.edu.cn/(“人才教育”专栏-“社会教育”-“音乐考级”栏目)


   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暂缓场次续考时间点击下列链接:

关于暂缓考试续考时间安排的通告定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