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音乐考级

关于上海音乐学院2020年冬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部分考试暂缓的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8835

各位考生及家长: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当前上海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上海音乐学院2020年冬季艺术水平考级做出以下调整:
一、暂缓2021年1月30、31日所有考点的乐理考试。
二、暂缓以下考级点原定时间的器乐考试:
1、奉贤区奉浦街道八字桥路688号(上海鹿鸣进修学校)原定1月31日的考试;
2、浦东高行镇街道巨峰路1555号(金苹果双语学校)原定2月2日至3日的考试;
3、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中山南路917号(海音琴行)原定2月5日至7日的考试;
4、杨浦区大桥街道平凉路1500号(上海沪东工人文化宫)原定2月1日至4日的考试;
5、宝山区沪太路2899弄2921号(上海宝山区交响音乐专修学校)原定2月1日至5日的考试。
  三、以上暂缓考试后续开考时间另行通告。
  四、已报名以上暂缓场次的考生,如因暂缓原因不参加后续考试,可申请退费,具体申请时间及方式见附件。
  五、其他未暂缓的考级场次目前按计划进行,但将视疫情态势随时调整。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上海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关于考级安排的相关通告,如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音乐学院官网:https://www.shcmusic.edu.cn/(“人才教育”专栏—“社会教育”—“音乐考级”栏目)



                     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
                                     2021年1月26日



退费申请说明

1、退费申请时间:2021年(2月1日起——2月11日止)
2、退费申请方式:
      将需要退费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手机号、科目、等级情况以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shyyxykj@163.com
3、退费处理时间:收到申请信息并核实后5个工作日;
4、退费通道:按报名时缴费渠道原路退回;
5、说明:其他未暂缓的考试不接受退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