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11-02浏览19093

陆培



       

      陆培,音乐艺术博士,作曲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作曲教研室主任(2011-2022)。陆培是许多国内外大奖的获得者。他的作品在欧美亚州的许多国家地区上演。陆培的委约作品来自马友友丝绸之路项目、美国芝加哥艺术博物馆、芝加哥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以及新加坡、台湾、香港以及国内的知名乐团以及基金会。

      陆培是一个非常高产的作曲家,他的作品包括九部交响曲、三部协奏曲、七部为中国生肖年管弦乐系列的管弦乐作品、三部舞剧音乐作品,一部大型交响音画,一部歌剧,七部不同类型的管弦乐作品,以及大量为室内乐、民乐队、合唱、声乐而作的作品。美国《华盛顿邮报》盛赞“陆培的音乐灵动而满有睿智,色彩斑斓,异常甘美而又动感十足……”

      陆培于1991年赴美国留学。他在美国的路易斯维尔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4),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2)。陆培曾任教于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200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