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组织考察崇明区福利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7982

2019年5月27日,在上音老教协秘书长李明明的带领下,学院一行30多人考察了上海市崇明区福利院暨“老教授之家”,受到福利院院长方林、市老教协副秘书长、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张伟超及樊老师等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上音老教授一行上午全方位考察了崇明区福利院暨“老教授之家”,中午品尝了富有崇明特色的午餐,下午观看了宣传短片,聆听了方林院长关于崇明区福利院发展历程及未来前景的讲述、朱富老师入住福利院数月来的深切感受以及张伟超副秘书长关于倾力打造“老教授之家”的详尽介绍。大家在座谈中一致认为,“老教授之家”建在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施齐全,服务规范,管理先进,价格优惠,这是市老教授协会为我们大家谋福利、得人心的一项实事工程。陆雅影老师当场提出了要求携老爱人一起试住的申请。

    一天的参观考察,大家意犹未尽,对于张伟超副秘书长的精心安排与崇明区福利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最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