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老教协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7296

2019328日上午,上音老教协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会长徐孟东教授、常务副会长钱亦平教授、秘书长李明明老师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李明明老师主持。常务副会长钱亦平教授传达了市老教协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和2019年协会工作要点。副秘书长桑广敏老师传达了市老教协通讯员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秘书长李明明老师传达了市老教协秘书长会议内容。

最后,会长徐孟东教授着重谈了我院老教协今年的工作要点:1、崇尚老有所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2、践行老有所为,为学校发展、教书育人不遗余力;3、关爱老有所养,努力把“协会”建成老教授之家;4、丰富老有所乐,活跃晚年生活。

         与会的理事们纷纷表示,学院老教协2019年工作要点内容全面实在,我们要在市老教协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关怀支持下,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加強志愿者队伍建设,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为老教授服务,使四个“老有”真正落到实处,让老教授们身心健康,从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实现两个中国梦,积极奉献智慧、余热,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