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老教授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8262

2018年12月4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顺利举行。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马钦荣副会长,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喻礼忠副秘书长和上海音乐学院的老教授们出席会议。

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首先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向各位老教授、老专家、老同志表示致敬,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真心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并继续为上音办学治校各个方面给予指导、引领,贡献一份力量。林书记还向市教协马副会长介绍上音在学院教学、研究、表演等各个方面有所贡献、发挥作用的老同志有几百位,对我们实际工作给予助力这点上是非常突出的。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做出的卓越贡献,按照市老教协要求及有关精神,完成新老换届工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老教协工作。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马钦荣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上海音乐学院在精品教育中老教授协会所起的作用,并对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今后的工作在思想、组织、措施上提了三点要求。

江明惇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齐心协力,为实现上音“双一流”而贡献我们力量》的工作报告,陈幼福秘书长做了关于《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章程》修订的四点说明。会议通过了江明惇会长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协会新章程。选举徐孟东教授为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议产生了由17位理事组成的理事会。

新会长徐孟东致辞表示要在党委领导下做好本届的老教授工作,将协同新一届理事会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助力,为老教授们“四个老有”的工作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