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上海市老教授事业贡献奖表彰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7557

201818下午,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20152016年度“上海市老教授事业贡献奖”表彰会在我院学术厅隆重召开。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会长马德秀,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王生洪,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汤传明,副会长王建磐、马钦荣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钦荣主持。

大会先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传明宣读表彰决定,经市老教授协会会长会议研究审核,并向社会公示,决定授予复旦大学老教授协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等15个单位为“上海市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先进集体,授予顾树棠等23位同志为“上海市老教授事业贡献奖”先进个人,我院丁芷诺教授获此殊荣。

    最后,我院师生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特别是我院退管会王昆宁老师和笙演奏家王鹏合奏的《抬花轿》得到了老教授们热烈掌声,为大会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