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项课题获2019年度上音党建思研会课题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4434

5月31日,2020年度上海市学校德育课题校内评审和2019年度上音党建思研会课题评审会在办公楼401举行。经校内外专家评审打分,17项课题获2019年度上音党建思研会课题立项,同时遴选出8项课题推荐上报2020年度上海市学校德育课题。

会上,各申报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实施阶段等方面进行现场陈述及答辩。与会评审专家根据陈述及答辩内容、申报材料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课题负责人们表示专家意见中肯、针对性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对课题的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有很大帮助,为后续课题开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市校两级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各系各部门积极响应。不少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不但积极发动本系本部门同志参与,还身先示范进行课题申报,因此课题申报数和立项数再创历年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市级课题共收到申报课题14项,覆盖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和德育实践三大类别,首次实现全覆盖。

 

 

供稿:宣传部

撰稿:蔡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