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4789

2019年4月4日,上海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主持,学院党办、院办、学科办、财务处、艺术处、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部、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院各系系主任出席会议。

廖昌永对上音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开展和即将开始的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工作重心与要点。他强调,要严格做好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院内审核及报送工作,尤其要注重艺术创作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要从整体出发对接学院发展战略,保证项目的质量、深度和广度。

会上,科研处处长钱仁平就上音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结项工作、2019年度新立项项目的开展情况、2020年相关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各系、部负责人展开积极讨论。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