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书记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3456

 

  35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林在勇与院党委常委、各总支、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纪委、工会与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通报新学期纪委、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通报新学期组织干部与党的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布置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方面工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冯磊通报主题党日、落实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等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霆通报学习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寅通报统战工作座谈会相关事宜。会议还部署了我院第七节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筹备工作。

林在勇书记讲话,强调新学期任务很重,大家都要加强学习,讲政治、守底线。要在双一流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积极进取,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各系、部、处的领导要有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多与教师们交交心,帮助他们在学术上,在艺术科创上出成果。要把党的建设与学校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林在勇书记并就近期重点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韩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