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志办召开编纂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02浏览次数:9256

为了按时完成《上海音乐学院志》编纂工作,院志办于131日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院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志编委会副主任曹荣瑞主持会议。

院志办主任钱仁平教授通报了近期尤其是寒假以来各系部处资料长编整理与院志编纂工作进展,以及《上海音乐学院图录(1978-1990)》三年来的编纂历程及其出版筹备工作。他对近十年来学校党政对院志编纂工作的重视,各系部处的全力配合,尤其是林熠、桑广敏、张雄、张甫柏等老同志、老前辈的勤勉工作与爱校奉献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林熠、桑广敏、张雄、张甫柏等老同志也畅谈了参与院志编纂工作的心得体会,对按时、高质量完成院志编纂工作充满信心,对院志编纂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曹荣瑞充分肯定院志办长期以来在资料整理、学术研究与总目修订等方面的扎实工作,尤其是近一年来编纂工作的实质进展;代表学院党委对长期以来投入院志编纂工作的老同志表达敬意和感谢;对217日春学期第一次院志编纂工作推进会,以及2019年度院志编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座谈会期间,党委书记、院志编委会主任林在勇亲切看望、慰问了院志编纂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