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来我院进行落实“人才30条”工作实地督查与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3864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12月14日,市教委人才30条”专项督查与调研组来到上海音乐学院,对我院人才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与调研

督查组听取了我院有关落实“人才30条”工作的情况汇报,与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与7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并认真查阅了学校自查报告及相关文档、资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市教委和督察组的感谢,感谢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并先后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汇报了学院的人才工作整体情况和一些特色做法。近年来,上音打造了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平台,推出了包括双馨双成项目、音才辈出计划、人才蓄水池等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国际合作成效显著,目前已与十多所世界顶尖音乐院团开展了学术交流合作,营造了国际认同感。

在意见反馈会上,原东华大学校长徐明稚组长代表督查组对我院人才工作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秉承了“党管人才”的政策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了“人才30条”,同时,作为艺术类院校,在工作开展中,做到了因地制宜,结合艺术实践,营造了音乐人才和服务相结合的文化氛围。同时徐组长也希望上音能继续贯彻落实“人才30条”,努力营造新的人才环境,做到留得住人才、留得起人才,并积极结合自身实际,借助“双一流”新政,抓住发展机遇,更深层次的将上音音乐服务于社会。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副院长廖昌永、唐立兔、总会计师张佳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工作汇报与互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