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音乐考级

2017年上海音乐学院乐理考级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0415

一、报名时间

201781日~915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方式(见附件)

报名完成后请考生在指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评分表,贴好照片带至考场。考生需持准考证/评分表参加考试,在指定地点侯考,无准考证/评分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区。 考生要看清所报项目,确定后不得更改及退费,考生不得重复报名。

三、乐理考试时间

2017107日、8

四、考试地点

上海音乐学院(汾阳路20号)

五、考场安排查询时间及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7920起(具体时间已网上公布为准,查询方式同第六条)

六、查询及打印准考证方式

1、我院网站http://yyxy.txon.net/人才教育社会教育音乐考级时间查询/成绩查询;

2、微信查询: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考级服务查询。

3、打印准考证方式(见附件)。

七、查询成绩日期

2017118日起查询(查询方式同第六条)

八、发放证书日期

201712月起二个月内。

如遇证书二个月内未收到,可在工作日9:30~18:00致电18918381163咨询。

八、发放证书日期

201712月起二个月内。

如遇证书二个月内未收到,可在工作日9:30~18:00致电18918381163咨询。

九、考级教材

《乐理视唱练耳考级教程》蒋维民周温玉 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

十、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者年龄不限。

2)下载评分表后请在指定黏贴处贴好一寸照片。

3)若填错信息,造成证书错误,由填报者承担重新制作证书费用。

4)请考生慎重考虑所报级别,办理好报名手续后一律不接受改报级别和退费。

十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可在考试之前微信查询自己的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候考,过时不候。

2、到达考试地点后,凭准考证/评分表在指定的候考区域等候工作人员领考。

3、考生进入考场区域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序排队依次进入考场考试。

4、如考生擅自在规定考场以外的考场内考试者,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5、考生进入考场后,将贴好照片的评分表交老师。

6、考试需考生本人应试,如发现他人代考一经查实作成绩无效处理,同时在网上公示。

7、考生完成考试后,请带好准考证随身物品迅速、有序的退离考场。

8、所有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使用手机,照相机,录像机等设备拍摄试卷,违者以作弊处理。

十二、收费标准:

1、乐理考试费:150元(不含教材费)。

十三、其他

本考级简章由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考场无停车位敬请谅解。

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

20178

附件:

考级在线报名流程: ? 登录上海音乐学院主页www.shcmusic.edu.cn进入人才教育-社会教育栏目,点击考级网上报名,或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入考级服务即可轻松完成报名、付费。 
? 在线完成注册,ID号码(即手机号码)是登录报名的唯一识别信息,考生需牢记。
? 登录后,根据页面流程完成考生信息填写、专业和级别选择,在线支付相关费用。
? 报名前请与指导老师协商好,需谨慎、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一旦付费成功将无法办理更改级别或退费。因报名时填写错误造成证书重制,费用由考生承担。
? 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后考生根据系统提示,在考级日程公布后(具体时间请查看简章中考级日程板块)电脑端登录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yyxy.txon.net/exam 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后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评分表,粘贴考生本人照片。
? 考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打印好的准考证/评分表至考试现场确认信息、领取相关发票,之后到候考处等待入场,考试时必须携带贴有照片的准考证/评分表,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
? 考试结束后,评分表留存学院,考生保留信息表。考生的证书均以邮寄方式发送。
? 如要了解更多的考级信息,可查询www.shcmusic.edu.cn(上海音乐学院官网)点击人才教育社会教育音乐考级,或关注天下在网官方微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得更多考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