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速递

上音斯坦威钢琴配置翻开新篇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370

为加强学校三角钢琴教学资源的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合理有效使用,综合各个系、部的艺术实践业务需求,上海音乐学院资产管理处制订了优化斯坦威钢琴资产配置方案,为贺渌汀音乐厅、北报告厅、小音乐厅、钢琴系、管弦系、声乐歌剧系、音乐教育系等调配了斯坦威钢琴。

该资产配置方案系根据2017年3月24由院办主任史寅主持的“关于备用斯坦威三角钢琴分配”协调会精神制订,管弦系、钢琴系、研究生部、声乐歌剧系、作曲系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由资产管理处处长俞国森领导统筹安排,盛杰具体落实实施。

时值钢琴系成功举办“上音第十三届国际钢琴大师班暨教学研讨会”,为学院承办国际重要的教学演出活动提供了一流的配套设施,钢琴系主任李坚表示资产管理处为学院顶级钢琴品牌配置翻开新篇章,优化了教学资产配置,获得专业教师、学生的一致好评。有助于完善教学配套设施,为学院建成“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办学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