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速递

上音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055

日前落幕的第19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传来好消息,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本科一年级学生张斯悦(指导老师屈燕华)荣获D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赛事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参加。

为了促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我院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上海赛区的比赛中,我院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3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张斯悦作为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和其他17名学生代表上海参加D类决赛,荣获特等奖。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余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信息如下:


供稿:公共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