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期发展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0100

5月10日下午,我院第二期发展党员培训班在小音乐厅举办结业仪式。全体学员、院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组织部部长陈虹主持。

会上,培训班学员代表朱斯珂、许首秋、赵文慧、何柳、闵振奇先后进行交流发言,从学习体会、思想认识、理论联系实际等角度回顾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历程。随后,陈虹部长为28位参会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最后,陈虹部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培训班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深刻领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上海音乐学院党校第二期发展党员培训班,自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5月10日结束本期培训班的内容包括三次党课——院党建特邀组织员李明明同志的党课《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卓同志《学党史、强党性、铸信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邱惠柳同志《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意义及填写要求》,以及参观一大会址、观摩纪录片《筑梦路上》、自学《发展对象培训教程》、《党章》等教材。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圆满完成教育与学习任务,通过考核准予结业的共33名学员。

 

 

 

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