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速递

瑞士双簧管演奏家因特缪勒教授来访上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242

作为“上海音乐学院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双簧管教学团队“2017年世界双簧管大师系列”项目之一,世界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托马斯·因特缪勒(Thomas Indermuhle)教授于3月18日至20日来访上海音乐学院,为我院管弦系师生带来三场大师课及一场精彩的独奏音乐会。

现年66岁的Thomas Indermuhle先生是国际双簧管界的资深演奏家,曾多次来到中国。在双簧管演奏及教学上,他拥有十分完善、独特的演奏理论经验、方式方法,此次上海之行又再次让师生们领略了他的迷人风采。

团队首席教授孙铭红对因特缪勒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为期两天的大师课上,特缪勒教授针对每位学生的不同特点,用生动形象的教学示范因材施教,从气息控制、颤音练习、音色把握、演奏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到位的指导,使学生们对双簧管演奏有了更为精准的把握。

因特缪勒教授的独奏音乐会在北楼报告厅举行,莫扎特奏鸣曲(K,v.370)等曲目的演奏令在场观众大饱耳福。他们纷纷表示,因特缪勒教授的演奏美妙动听、晶莹剔透,令人回味无穷,不虚此行。


撰稿:许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