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速递

上音青年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内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869

“志愿行天下,爱心汇暖流”,3月5日,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举办了“学雷锋、知感恩”2016年度志愿者表彰暨联谊大会。在此次表彰大会上,上海音乐学院志愿者团队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志愿者部部长朱斯珂被授予“2016年度爱心奖”。 

目前,上音青年志愿者的总人数已达到140余人,主要来自院学生会志愿者部、上音校史馆青年志愿者海尚音苑社,还有各系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在2016的一整年里,约有120余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及社会举办的志愿活动,包括:爱心奉献系列主题活动、上海之春上海音乐学院市民开放周活动、上音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90周年坚守与传承征文演讲比赛、上音毕业歌大型主题活动、新生军训教育之校史讲座演出活动上音易班迎新落地暨社团招新活动海归唱响中国梦金秋汇演、201610月上音民族管弦大型音乐会、“丝绸之路上的抱弹类鲁特”国际会议、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读书会活动、上音师生2017迎新暨新年晚会、徐汇区中心医院新年音乐会、恋上一座城上音优秀学子作品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在志愿服务中,上音学子深入生活、服务人民,得到了锻炼,也很好地展示了自身风采。



撰稿:朱斯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