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位外国嘉宾观摩《海上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0497

  5月6日-8日晚,作为“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海音乐学院承办系列演出项目之一,原创音乐剧《海上音》在美琪大戏院连演3场。

  该剧由上海音乐学院出品,于2015年9月1-3日正式首演,经过两个多月的修改,于同年11月25-29日再次公演。本次是音乐剧《海上音》的第三轮修改、排演,剧本更清晰了史实逻辑和人性深层逻辑,凸显主要矛盾冲突的内核、侵略战争的本质,人物心理细腻化、立体化,使剧本的立意、思想性得到提升和超越,引发观众对战争年代人们命运起伏与不放弃追求艺术理想和美好生活的深入思考。

  本轮展演特别邀请到以色列、俄罗斯、匈牙利、乌兹别克、印度等国驻沪总领馆嘉宾20余位,其中包括匈牙利驻沪总领馆总领事乐文特(Levente Horvath)夫妇、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馆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萨伊达卡摩勒总领事夫人(Mrs. Durdona Agzamkhodjaeva)、印度驻沪总领馆领事柯文(Naveen Kumar)夫妇、以色列驻沪总领馆学术事务官员多伦·丘克斯(Doron Cucos)、俄罗斯驻沪总领馆签证和护照处处长帕维尔·多尔戈夫先生(Mr. Pavel Dolgov)等。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会见了各国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国内外观众对《海上音》的演出给予了很高评价,现场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