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小号演奏家Steve Fishwick爵士小号大师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29158

2015年10月16日下午2点,英国著名小号演奏家Steve Fishwick在上海音乐学院排演中心B207教室,举办了爵士小号大师课、爵士乐即兴工作室。本次大师课也是上海音乐学院现打系爵士音乐季系列活动之一。大师课中Steve教授向我系爵士乐专业学生传授了构建爵士乐语汇的基础方法,对该基础方法进行了深度详细的讲解,并用小号做了多种演奏示范,在大师课的最后还与我系学生合作演奏了一首爵士乐经典曲目。

Steve Fishwich是英国最知名的爵士小号演奏家,教育家之一。他现任教于英国利兹音乐学院,担任爵士小号教授。除了教授优秀的爵士学生之外,Steve曾与英国及国际一线爵士乐演奏家合作,他的乐队也受邀前往纽约进行演出和录音。

 

 

Steve Fishwick教授在大师课上讲授的内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爵士乐即兴演奏有了新的理解,通过与大师的合作,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表演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Steve教授对我系爵士乐专业学生的演奏水平大加赞赏,他表示很享受与同学们交流合作的时光。在大师课结束后,Steve Fishwick教授也接受了采访,与我们分享了他这次大师课的感受。

 

Steve Fishwick上海音乐学院大师班采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