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7476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11月18日下午,第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在北楼416教室举行。第二讲邀请上海市党代会代表、院工会主席、附中校长刘英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的讲座。刘英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揭示理想信念的内涵和坚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刘英教授认为,人之所以要有理想信念,是因为理想信念能为人指引正确的方向,能为人提供强大的动力,能为人提供更高的标准。他希望各位学员志存高远,自相不息,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刘英教授的讲座以讲故事的方式进行,结合经典案例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既有理论性,也很有说服力。各位学员聚精会神聆听,从中获得很多感悟。

讲座结束后,各位学员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境界》。专题片《境界》是市委组织部以各区县、大口工作党委以及有关部门推荐的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而拍摄,对各位预备党员很有启示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