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艺术》协办西方音乐学会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1346

由中国西方音乐学会主办,浙江音乐学院(筹)承办,《音乐艺术》协办的“2015·杭州·西方音乐学会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于2015117日至8日在浙江音乐学院(筹)举行。

该青年论坛旨在推动学科发展,检阅和展示学科后继新生力量的学术水平,第一届论坛的举办在业内产生较大反响,此次论坛吸引了14位青年学者发言,邀请到12位评审专家,更有上百位学子到场聆听。

《音乐艺术》常务副主编洛秦教授与编辑张延莉副研究员列席此次会议,洛秦主编根据发言情况及提交文章约稿数篇,拟于近期开设专栏刊发,同时《音乐艺术》编辑部作为协办方,向此次会议赠书40套,鼓励青年学者博览群书、勇攀学术高峰。《音乐艺术》在近年的办刊过程中,不仅从大量来稿中经过严格三审,择优录取稿件,并主动瞄准学术活动,设置专栏集中刊发具有学术含量及学科意义的高水准文章,将短时间的会议讨论延伸至具有一定时效的学术期刊,更加集中而深入地加入到学术讨论中,展示学界最新学术成果。

 

 

 

《音乐艺术》编辑部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