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上海音乐学院2015年暑假前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6730

亲爱的同学们:

毕业季、考试周即将来临,为保证我校学生能够安全、平稳的度过本学期最后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学生工作部(处)温馨提示如下:

1、请大家务必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教学楼、琴房、图书馆、食堂等地勿用电脑、书包、参考书等个人物品占座;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不给犯罪分子有机可趁。

 2、宿舍内贵重物品妥善放置,外出时请随手锁门,谨防犯罪分子溜门入室进行盗窃。

3、上学路上,注意交通安全;外出就餐,注意饮食卫生;校内外住宿,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

4、进入校园后,请按照门卫师傅指引,妥善停放非机动车。

5、切勿轻易相信“我是领导我是老师”、“网购订票需要改签”、“银行卡到期需要更换”等诈骗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6、毕业生离校打包行李时,务必仔细检查个人物品有无遗漏,办理托运时一定要照看好所有物品,谨防他人趁乱扒窃。

7、假期外出旅游、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务必要增强防范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常识和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提前告知父母亲属出行目的地,做到“游必有方”。

8、暑假期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远离“黄赌毒”。控制上网时间,不沉迷网络游戏,不浏览不健康网页,不发表不当言论,慎见网友。

9、不受利诱,不轻信他人,提高警惕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免卷入传销等非法组织。

10、文明外出,树立并自觉维护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请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诚信的态度、健康的心理迎接考试。

 

 

上海音乐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