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395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北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正科级(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以上教职员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在勇主持。
      林书记在会上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到新高度,自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制度对人的要求更加严格,要切实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林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增强依法行政和遵纪守法意识,不要犯规。廉政有很多具体的规定,纪委要做好服务工作,要对党员领导干部经常拉拉袖子、提提醒,为学校发展和各位干部教师顺利工作、顺利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韩正同志在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侯凯同志在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2014年教卫党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部署了我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随后,杨燕迪、张显平、廖昌永、唐立兔副院长对2014年各自分管工作做了部署。许舒亚院长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做了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新的跨越。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对院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处级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宣传部、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