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学期零陵校区管委会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532

      3月1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会同保卫处、生乐物业等多部门同志在零陵路校区召开了现场讨论会,交流近期工作情况,并深入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同志出席会议,并对零陵校区的建设和管理提出要求。
      目前零陵校区尚处于建设阶段,各部门都面临着许多管理问题,如:新生住宿安排和管理工作、校园建设开工后的安保问题、学生停车场地安排和基础设施维修力量薄弱等。各部门同志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议。近期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零陵路校区管委会也协调相关部门在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如:宿管科牵头修改、制定了相关管理条例;针对宿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加紧研制《零陵路校区学生公寓应急预案》,力争做到职责分明,提高应急能力;保卫处计划在校区围墙上加装感应报警电网,夜间加派人员,增加班次,确保学生校园安全。
      蔡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再次进行实地查看。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现有工作成果,并要求各部门应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管理委员会”这一现有平台,多方联合,确保零陵校区平稳发展。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