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449

      3月5日,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在教学楼贵宾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出席会议。
      会上,蔡书记指出辅导员的工作事情多、任务重,要在做好学生事务工作的同时,注重不断提高自我,在学生面前要为人师表,注重师德。蔡书记要求辅导员要明确职责,关心学生的政治意识、思想动态、心理状况;辅导员同志要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的工作理念、经验与方法,活动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加强沟通交流,群策群力,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除了常规工作外,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强对辅导员宿舍值班制度的执行,要对于住宿学生晚归现象予以重点关注。
                                                                                                                                               (学工部)